|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浙江康良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高低压开关柜, 电缆分支箱, 真空断路器, 箱式变电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宁河区接地线的规格要求规格 携带型
天津宁河区接地线的规格要求规格 携带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天津宁河区接地线的规格要求规格 携带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11:21
  询价
详细信息

“天津宁河区接地线的规格要求规格 携带型”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额定电压: 10kv

“天津宁河区接地线的规格要求规格 携带型”详细介绍

金能小李:13383112980 (电话/微信同号) 
QQ:3243191457
装设拆卸接地线,必须填用操作票。操作由两人进行,用绝缘棒戴手套。装设接地线顺序,先接地后接导体。专用线夹来固定,确保接触要良好。拆卸接地线顺序,恰与装设时相反。
金能小李:13383112980 (电话/微信同号) 
QQ:3243191457
装设接地线的操作项目有两项,即在某设备上验电应无电,在某设备上装设接地线。拆卸接地线的操作项目为一项,即拆除某设备的接地线。但都必须填用操作票。因为此两项操作都是关系到人身安全的操作,所以要谨慎操作。其中,装设接地线的操作如发生错误,就要发生带电装接地线,造成操作电工触电或烧伤以及电气进行检修工作还未结束,工作地点两端导线没有了接地线时,如线路突然来电,检修人员就会触电伤亡。所以无论是装设接地线,还是拆除接地线必须填用操作票。装拆接地线应在监护下进行。
装设接地线必须由两人进行。若为单人值班,只允许使用接地开关接地,或使用绝缘棒合接地开关。装设接地线必须先接接地端,后接导体端,且必须接触良好。拆接地线的顺序与正经相反(装接地线时,先把接地端接好。在切断电源、验明施工设备无电压后,立即接地端接好。在切断电源、验明施工设备确无电压后,立即将接地线的各引线端接到施工设备的各相导体上。这样设备断开部分的剩余电荷、感应电荷可以因接地而放尽;设备突然来电时可顺接地线接地,以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拆除接地线的顺序与上述相反,即先拆各相导体端,再拆接端。拆接地线时,如先将接地线的接端拆开,还未拆下接地线的短路线,这时若线路突然来电,操作人员的身体会带电,人体上有电流通过,将危及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故装设或拆除接地线的操作顺序千万不可颠倒)。接地线必须使用专用的线夹固定在导体上,严禁用缠绕的方法进行接地或短路。装、拆接地线均应使用绝缘棒和戴绝缘手套。
金能小李:13383112980 (电话/微信同号) 
QQ:3243191457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