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浙江康良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高低压开关柜, 电缆分支箱, 真空断路器, 箱式变电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滨海新区个人保安接地线检验周期规格
天津滨海新区个人保安接地线检验周期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5天津滨海新区个人保安接地线检验周期规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7 10:33
  询价
详细信息

“天津滨海新区个人保安接地线检验周期规格”参数说明

加工定制: 额定电压: 10kv

“天津滨海新区个人保安接地线检验周期规格”详细介绍

金能小李:13383112980 (电话/微信同号) 
QQ:3243191457
高压接地线的用途:电气设备和电力线路停电检修时,为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要采取保证安全的技术措施,即在全部停电或部分停电的电气设备向可能来电的各侧装设接地线,即人工将已接地的接地线连接到电气设备上,其作用是使工作地点始终处于“地电位”的保护之中,同时还可以防止剩余电荷和感应电荷对人体的伤害;在发生误送点时,能使保护动作,迅速切断电源,防止意外来电所产生的危险电压和电弧。(总结就是主要就是使线路形成一个短路的线路以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
若断路器检修时,除断开该断路器两侧隔离开关外,还应在断路器两侧挂接地线个一组;同样在线路上停电检修作业时也应装设接地线,,将可能来电的两侧三相短路接地,保护工作人员免遭触电伤害。
金能小李:13383112980 (电话/微信同号) 
QQ:3243191457
高压接地线的铜线分为:非国标、国标、国标保电阻的三种,其中金能电力的接地线就是采用的国标保电阻的软铜线,主要就是多股特细腻的软铜绞线合成一股,外敷一层透明的绝缘pvc套管,然后再压上线鼻子。
  高压接地线的组成主要就是铜线,铜鼻子,接地夹(地钉),接地棒组成
  高压接地线的分类:
  接地线分为携带型短路接地线和个人保安接地线。
  携带型短路接地线又分为组合式和分相式两种。
  1)高压接地线组合式接地线
  由于电压等级不同,线夹数量、接地线长短也不同。由导线端线夹、操作杆、短路线、接地线及接地端线夹或接地极组成一套“接地线”。使用时应先验电,确认已停电后将接地端线夹紧固在接地极上,将导线端线夹分别挂在导线上卡紧。拆除时应先拆除导线端线夹,后拆除接地端线夹。(一般的话三相电的居多)
  2)高压接地线分相式接地线
每套三组。每组由导线端线夹、短路线和接地端线夹连成一体。使用时分组进行操作,应先验电,确认已停电后,首先将接地端线夹紧固在接地极上(或铁塔上),然后按停电线路电压等级,选定操作杆,将导线端线夹挂在导线上卡紧。工作完毕,应先拆除导线端线夹,后拆接地端线夹。
金能小李:13383112980 (电话/微信同号) 
QQ:3243191457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